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党建动态 > 正文

关于竞聘温州大学法学院党员服务中心成员的通知

来源:法学院 发布时间:2022-05-03 浏览量:

法学院学生党员服务中心是在法学院党委领导下,致力于加强我院学生党建工作规范化、制度化,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以及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主要负责学院学生党建工作,面向全体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共青团员等开展理论学习、教育管理、党员发展、活动实践、创先争优等活动。

为做好学院党员服务中心工作,确保各项工作的正常运转,经研究决定在全院学生中公开选拔品学兼优的学生担任我院党员服务中心成员。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招聘岗位及职责

主任:蒋嘉怡

副主任:邱亚红

服务部负责人黄诗晴

工作内容:主要负责学院学生党务工作、党建数据管理、党费收缴、沟通班级团支书、沟通各支部及其考核党员联系新生等。

发展部负责人潘梦怡

工作内容:主要负责学院新生党课、入党积极分子推选和管理、发展对象确定、预备党员推选、预备党员转正、党校培训班、党员档案整理、党员组织关系转接及党务系统维护等。

活动部负责人黄歆妍

工作内容:主要负责学院各项学生党建活动的策划、组织和执行,活动材料的整理,优秀主题党日活动的评比义工小时管理、协助活动开展、服务岗位安排及管理

宣传部负责人钮铂涵

工作内容:主要负责党建新闻党日活动、品牌策划,照片拍摄整理,网站学生党建专栏维护、微信公众号党服专栏的运营等。


二、竞聘条件

1、主要面向法学院20、21级优秀本科生、研究生。

2、思想积极上进,品质道德良好,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在我校至少有一年(含)以上担任学生工作经历。

3、学习目标明确、品行端正、成绩优良,具备一定的文字和语言表达能力,综合成绩排名位于本专业前50%。

4、工作积极、思维敏捷、责任心强,具备履行岗位职责所必需的组织、管理与协调能力。熟悉Excel、PPT、Word等办公软件操作。


三、选拔程序

(一)报名方式

报名时间:2022年5月3日—2022年5月6日晚20:00。凡符合竞聘条件的同学均可报名。报名方式采取个人自荐,需填写《温州大学法学院党员服务中心成员自荐表》,发送至邮箱3152331327@qq.com(邱亚红)。

(二)选拔方式

1、资格审查,并根据自荐材料初步筛选候选人。候选人名单将在一定范围内公示。

2、面试。面试内容包括:3分钟自我介绍、答辩。

3、谈话考察。对候选人选进行谈话考察。


四、注意事项

1、面试时间暂定于5月7日下午1:30,地点为法学院210教室,报名者请务必入群(QQ群号:689267434),有疑问者也可进群咨询,具体通知将在该群发布,请及时查收消息。

2、欢迎广大同学积极自荐,凡任职满一年,并在工作期间认真负责的同学,奖励义工小时并颁发聘书奖状。

3党员服务中心成员可以加强党性修养和知识储备提升自身综合素质党员服务中心内优秀学生可通过量化工作绩效,获得综测奖学金评奖评优加分

4、党员服务中心内部成长机制,可与优秀的学长学姐一起共事,为基层党建工作奉献力量


法学院党服欢迎你的加入


法学院学生党员服务中心

202253日


    附件一:温州大学法学院学生党员服务中心成员自荐表.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