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学生活动 > 正文

法政学院04社本企业文化班学生参观温州方兴担保有限公司

来源: 发布时间:2007-04-17 浏览量:

4月12日上午阳光明媚,法政学院04社本企业文化班的19位同学在授课老师周京的联系带领下来到温州方兴担保有限公司参观学习。学院党总支书记陈国治老师,辅导员郝舒老师一行也前往指导。

      在公司,董事长方培林先生向同学们介绍了该公司的创办背景,担保与反担保的经营理念,相关的政策方针以及法律依据,同学们也向方先生询问了有关公司的创业灵感,资金流动,运营方式以及如何防范风险等问题,方先生给于了耐心讲解,整个过程气氛融洽、愉悦。最后04社本同学代表法政学院送公司以牌匾,以资感谢,并合照留念。

      本次学习观摩活动,把课堂学习搬到了实践活动中,真正实现了教与学的结合,充分调动了同学们的学习积极性,也为同学们提供了一次很好的社会实践机会,使同学们对私营信贷有了一定的了解,为以后走上社会从事相关工作积累了一定经验。

通讯员 04社本 华婧迪

2007年4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