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学生活动 > 正文

扶贫帮困 情暖人间

——行政管理专业校友杨广实务经验分享会

来源:法学院 发布时间:2020-06-16 浏览量:

6月14日19:00-21:00,法学院行政管理专业2015届毕业生杨广应邀出席“行政管理校友实务经验分享会”,进行线上经验分享,学生科白昌科老师以及行政管理专业在校学生60余人参与收听,王勇老师主持了本次活动。

    本次分享会的主题是脱贫攻坚——驻村干部经验交流。杨广叙述了其从一名大学毕业生到市场监督管理局员工再到一名基层脱贫攻坚驻村干部的经历,围绕三个故事,谈及自己如何适应工作环境变化以及同扶贫对象建立信任关系、直至解决了一些贫困户的实际难题,取得扶贫工作的阶段性成果。杨广强调了情感投入、做事毅力、团体合作、工作方法等对于脱贫工作的重要性。最后,他鼓励在校行管同学坚守赤子之心,在力所能及的范围之内做一些有意义的事,脚踏实地,永不言弃,做一个对社会有用的人才。

 

    交流会中,同学们踊跃提问,积极互动。

    此次线上经验分享会帮助同学们走进、了解了扶贫工作。据悉,本学期行政管理专业迄今已开展5次线上优秀校友交流会,疫情之下,通过优秀校友的经验“云”端分享,专业师生与校友拉近了距离,密切了感情,校友也展示了自我风采,奉献了自己创业、工作、考研、考公、出国深造等方面的经验与智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