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学生活动 > 正文

温州大学11行政管理班毕业五周年 “云聚会”成功举行

来源:法学院 发布时间:2020-06-24 浏览量:

2020年6月,正值温州大学11级行政管理班毕业五周年,6月21日下午13:00伊始,11行管班在腾讯会议上举行了一场不一样的云同学会。新冠疫情影响之下,为避免大规模人员流动与聚集增加风险,温大采取了线上授课、“云毕业典礼”等形式,11行管班同学会也别开生面策划了一项毕业五周年“云聚会”。

本次线上同学云聚会,很荣幸邀请到了温州大学法学院院长王宗正老师、院党委书记林钦老师、党委副书记杨振海老师等院领导,任课老师王尚银教授、吴玉宗教授、徐旭东老师、班主任王勇老师等也欣然与会。王院长、林书记、杨副书记均热情洋溢地致辞,表达了学院对于校友的深切关注和关怀,介绍了学院五年来的发展变化,对同学们毕业后的发展予以肯定,并送上祝福寄语,祝愿同学们未来的人生更加美好。王尚银老师、吴玉宗老师是同学们心目中永远的“王老爹”、“吴老爹”,两位温大行管专业的开创者、德高望重的老教授,对于11行管同学印象深刻,感情真挚,均对于同学们表达了各自的祝福和勉励。

随后,个人介绍和自由交谈环节,主屏幕上滚动播放每位同学大学时期的照片与近期照片的对比,五年时光带走了脸上的稚嫩,却增添了成熟、迷人的风采。、同学们依次介绍了自己毕业后的工作经历与情感或家庭生活,不论从政还是从商,同学们都在用力书写人生,朝着自己的目标奔跑向前。

同学们的才艺展示给同学会增色不少;根据描述猜同学等游戏带来了许多欢声笑语;老照片回顾把大家带回大学时光,那一张张班级荣誉奖状是同学们团结奋斗的成果,那一个个运动场上挥洒汗水的身影是难忘的拼搏回忆,那一幅幅堪比“表情包”的黑历史也是同学们一路成长蜕变的印记……

虽有部分同学因工作等缘故未能出席,但时间带不走同学们的回忆,空间隔不断彼此的情谊,不论何时,不论身在何地,行管如云,相会终有时;身为行管学子,11行管祝福母校温州大学更辉煌,祝福温大行管的未来更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