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学生活动 > 正文

2020迎新系列之一:情系新生,温暖到寝——法学院领导走访2020级新生寝室

来源:法学院 发布时间:2020-09-28 浏览量:

为及时了解2020级新生的精神面貌,帮助新同学们尽快适应大学生活,9月25日下午,法学院院长王宗正、党委副书记杨振海、副院长缪心毫、副院长周湖勇、学工办主任林丽丽、辅导员谢亭立、白昌科、黄依瑶以及2020级新生班主任、班助和团委学生会成员一同走访了2020级新生寝室。

在走访慰问过程中,学院领导和老师们亲切地问候了每位新生,耐心解答新同学们遇到的问题,帮助他们尽早融入到温州大学法学院这个大家庭,并鼓励新生明确自己的学习目标,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和文明和谐的寝室氛围,以乐观的态度和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大学的学习和生活中。

院长王宗正与新生亲切交流

党委副书记杨振海热烈欢迎新生

副院长缪心毫送去学院关怀

副院长周湖勇了解学生情况

走访新生寝室是我院迎新工作的传统,充分体现出领导、老师对新生的关怀,增进了师生间的交流,为新生们更好地融入大学生活奠定了扎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