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学生活动 > 正文

展个人风采,弘优良学风—法学院举行第十三届学习标兵评比大赛

来源:法学院 发布时间:2020-10-28 浏览量:

10月26日下午,法学院第十三届学习标兵评比大赛在北2-301举行。出席本次评比大赛的评委有学院学工办辅导员谢亭立老师、白昌科老师、黄依瑶老师以及18、19级各学生评委。

在激烈的竞争评选中,各选手分别在专业学习、技能提升、综合素质等方面展示了多层次的优异成绩,并总结出学习方法和经验与大家分享。各位选手以精彩的展示、独特的人格魅力,引起在场各位的一次次赞叹。现场不断响起的热烈掌声既是对他们成果的认可,也是对他们日后继续勇攀高峰的激励和鼓舞。他们树立起的榜样范例,让在场观看的同学们备受鼓舞。

秀学子风采,标榜样形象。本次评选大赛本次评选由2020级新生现场观摩学习,让优秀学子走进了班级、走近了同学,不仅展现出学院学子积极昂扬的学习风貌,也表现了法学院浓厚的学习氛围。希望所有同学能够相互学习,取长补短,百尺竿头更进一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