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学生活动 > 正文

时光不负追梦人——法学院举办考公分享会

来源:法学院 发布时间:2020-11-06 浏览量:

11月5日晚,法学院考公分享会在信息楼报告厅举行。本次分享会邀请了三位2020届考取公务员的毕业生分享备考经验,200余名同学参加了本次分享会。

D6D8

现就职于义乌市政府机关的鲍衍喆结合自身备考经历就浙江省省考概况、行测和申论的准备与答题、面试结构化等方面做全面分析和解答。考取国家税务总局湖州税务局的宋卓君梳理了国考整体流程,用数据将国考省考进行对比,分享了如何在短期内准备笔试和面试的心得体会。现就职于哈尔滨铁路公安局的尹世豪围绕如何选岗、如何将专业与兴趣相结合等角度分享考公心路历程。

法学院以考研、考公、法考“三驾马车”为引领,邀请优秀校友结合线上线下开展形式多样的就业分享会,引领职业生涯规划,提高学生就业素质能力。

D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