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学生活动 > 正文

研途相伴,助力扬帆——法学院举行2022届考研学生慰问交流会

来源:法学院 发布时间:2021-12-02 浏览量:

为鼓励考研同学积极迎考,增强考研信心,12月1日下午,法学院2022届考研学生慰问交流会在北2-301举行。院长王宗正、党委副书记杨振海以及2022届考研学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慰问交流会上,党委副书记杨振海对考研同学表示了真挚的问候,同时对今年考研人数数量增加表示欣慰。他强调,针对同学们的需要,学院会提供力所能及的条件,通过完善制度、全程指导、保驾护航等多种政策措施全面助推升学考研的各项工作。

院长王宗正作冲刺动员讲话。他对2022届考研学生昂扬的斗志表达了高度的赞赏。他鼓励刚经历完法考的同学们“气不能松”,要一鼓作气,坚持到底,迎难而上,不给自己留下遗憾。最后,他希望大家放平心态,自信应考,并祝愿大家成功上岸,取得理想成绩。

会上,学院老师代表学院全体师生为考研学生送上考研大礼包。考研礼包里精心准备了文具套装、颈枕、保温杯以及考研加油倒计时加油鸭摆件。

对于考研大礼包中暗藏的寓意,学院外联与就业服务部的高月蓝星说:“我们精心为学长学姐们准备了考研大礼包,笔寓意‘妙笔生花’,颈枕寓意‘安枕无忧’,保温杯寓意‘保证上岸’,希望学长学姐们考取心仪院校‘冲鸭’!”

据悉,学院上下一盘棋,将考研升学作为“一把手”工程予以推进,不断落实宣传动员、制度建设、强化辅导、周到服务等举措,为同学们提供周到而暖心的考研辅导与服务。考研学生感受到学院老师和学弟学妹们的暖心关怀,纷纷表示会积极应考,努力冲刺,为学院争光,不负韶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