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学生活动 > 正文

原创微电影|谍影重重!兼职拍照竟成间谍帮手?

来源:法学院 发布时间:2021-12-20 浏览量:

你以为蹲守、潜伏、卧底……这些情形只会出现在影视剧里?其实,间谍可能就在你身边!他们伺机而动,刺探军情、搜集情报,时刻准备策反他人。涉世未深的大学生,已经成为境外间谍策反勾连的重点对象之一,境外间谍正是利用大学生欠缺社会阅历的弱点,从事危害国家安全的情报搜集活动。

温州大学法学院原创微电影《谍影重重》讲述隐藏在身边的间谍故事,旨在引领大学生提高鉴别能力,克服麻痹思想,树立国家安全高于一切的观念。

保护国家安全于我们而言更像是一场没有硝烟的暗战,你,准备好了么?……


【导演】

俞韬略

【演出人员】

张扶摇 凌 婧

娄莹莹 沈 敏

张浩楠 董佳艺

鲁海佳

【后期制作】

俞韬略

【工作人员】

梁潇磊 李健乔

戴响杰 项妃妃

黄文勃

【指导老师】

杨振海 黄依瑶


我国宪法明确规定,公民有维护祖国的安全、荣誉和利益的义务。打赢新时代反间谍斗争这场“人民战争”,必须人人有意识、人人尽责任、人人作贡献。公民和组织如发现危害国家安全行为,请拨打12339国家安全机关受理公民和组织举报电话,或登录国家安全机关互联网举报受理平台www.12339.gov.cn进行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