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学生活动 > 正文

凌霄之志,履践致远 ——法学院举办2022届毕业生就业大会

来源:法学院 发布时间:2022-06-20 浏览量:

2022年6月16日上午,法学院于模拟法庭举办了2022届毕业生就业大会。学工办主任林丽丽老师、代理辅导员杨钰莹以及2022届全体毕业生参加了本次大会。

杨钰莹从求职材料的准备着手,详细讲解了毕业生推荐表和就业协议的用途和申请流程,以及与用人单位达成协议之后确认就业方案,生成报到证等重要事项。此外,杨钰莹同学着重强调了就业协议的唯一性,提醒大家在就业选择的过程中要慎重,毕业之后还要及时关注自己的报到证派发和人事档案去向,妥善保管好自己的报道证,及时去人才市场调取自己的人事档案。

林丽丽老师对此进行了补充说明,强调了档案对于毕业生的重要性,并提醒同学们关注“温州大学档案馆”公众号以对档案去向有清晰的了解。关于个人隐私保护、网络面试陷阱等就业安全问题,老师通过具体案例的引入进行了生动的分析。

会议最后,林丽丽老师以“一朝师生情,终生铭于心。学子闯天涯,母校候佳音”作结,愿每一位毕业生前路坦途,万事顺意。一朝沐杏雨,一生念师恩。也相信每一位毕业生都会将母校的祝福与嘱托铭记于心,真正做到求学问是、敢为人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