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政管理专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人才培养 > 本科教学 > 行政管理专业 > 正文

法学院召开2021-2022-1学期学生座谈会

来源:法学院 发布时间:2021-12-16 浏览量:

为广泛收集学院的教学情况,提升教育教学效果,扎实推进师德师风建设活动的深入开展,使我院教学工作更上台阶。法学院各系室于2021年12月15日下午在314会议室,103会议室和209智慧教室分别召开了学期学生座谈会,会议分别由李勇军、朱家德老师主持,参加座谈会的还有王宗正院长、周湖勇副院长、各系室主任、学院督导以及教师代表,学生参加的有各班班长、学习委员以及学生代表共计80余人。

座谈中,同学们踊跃发言、畅所欲言,就自己感受到的、收集到的在学校学习和生活的情况提出了意见和建议,主要涉及课堂教学、课程安排、职业规划、论文指导、实践实习、教学硬件设施等问题。与会老师认真记录下每位同学提出的问题和建议,对同学们提出的疑问当场做出了回答和解释,并表示将及时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和建议进行总结整改。同时也积极引导同学们正确看待学习和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希望同学们明确自己的学习目标和方向,不断地努力学习,夯实专业技能,为走向社会打下坚实的基础。

学生座谈会是日常教学信息收集和反馈的重要渠道。通过此次座谈会,增进了师生之间的交流,同时也对教学信息收集、反馈的质量和效率起到促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