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政旧网
母校新闻
当前位置: 专题首页 >法政旧网 >校友印象 >母校新闻 > 正文

校党委林娟娟副书记一行莅临法政学院调研校庆筹备工作

发表时间:2012-06-05 18:27:56 编辑: 浏览量:536

全面细致地做好校庆各项工作,确保校庆工作顺利开展,530日上午,林娟娟副书记率党校办、人文社科处、校友办、团委等部门负责人一行6人莅临法政学院,就80周年校庆筹备工作进行专项调研。学院党政班子成员和行政各科室负责人参加了调研座谈会。

娟娟副书记首先介绍了80周年校庆工作前期筹备情况,强调了办好校庆对于提升学校办学实力、扩大社会影响力等方面起到的重要推动作用。

座谈会上,学院党总支书记蔡克骄介绍了我院校庆工作前期准备情况。法政学院办学历史悠久,优秀校友人数多,且与学院联系较多,具有得天独厚的条件全面开展校庆筹备工作。方益权院长指出,学院非常重视80周年校庆工作,将努力借助自身优势、发挥学院特色,全面积极地参与到校庆工作中,同时将利用校庆契机带动整个学院自身发展,提高办学水平。与会人员针对学院实际情况,结合《温州大学80周年校庆活动方案》,就校庆筹备工作中的具体问题展开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

娟娟副书记认真听取了学院的汇报并做总结讲话。林书记充分肯定了学院在校庆前期做的大量基础性工作,她指出:校友工作是很重要的一项工作,希望学院尽快成立学院校友分会,扩大校庆活动影响力。林书记强调:校庆工作是今年的重点工作之一。希望学院能够发挥特色,整合活动,办出具有学院特色的活动

此次林书记一行来我院就80周年校庆工作调研,突显了学校对校庆工作的重视。学院将以此为契机,整合资源,凸显特色,着力打造精品活动,确保圆满完成校庆相关工作,向80周年校庆献礼。

通讯员:何婷英

地址:温州茶山高教园区温州大学北校区2号楼 电话 0577-86680905 邮箱:fzxy@wzu.edu.cn
版权所有©温州大学政法学院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